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借力企业网上银行大力代发工资业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5-27

 今年以来,吕梁分行在召开电子银行业务会议后,积极部署,上下联动,通过对吕梁地区企业网上银行市场调查,制定吕梁分行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具体营销方案,深入各自指定领域,巧妙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稳步发展。

    一、行领导亲自营销,精选客户。该行把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作为一项重要指标分解,下达到每一个网点,依托我行营业网点的结算优势,组织营业网点负责人、柜员、客户经理、展开营销,同时组织员工营销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灵通卡、个人网上银行业务,基金产品捆绑营销一起宣传推介,确保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营销计划的全部落实。

    二、加大客户回访,二次营销唤醒不动户。该行利用回访企业网上银行客户的大好时机,对我行企业网上银行优质客户与新开的企业网上银行客户进行手把手的讲解传授,向我行广大客户宣传我行的企业网上银行业务,激发客户对我行企业网上银行业务使用的兴趣,做好我行的企业网上银行售后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客户办理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

三、巩固和扩大企业网上银行客户的主阵地。该行在全力营销企业网银客户的同时,认真做好现有客户的网上银行业务的售后服务工作,努力宣传推介企业网银的独特优势,扩大工行网银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增强工行网银的吸引力,巩固和扩大我行的网上银行业务的“主阵地”。步步为营,以点带面,全力抢夺“市场”,巩固和扩大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的主阵地。    

    四、积极落实营销计划执行。该行加强对重点客户的营销工作,并对客户的制定营销计划,具有可操作性、个性化的高效、实用的营销服务方案,整合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各一线客户经理的服务潜能,主动跟进,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满意有效的售后服务,在银企之间搭起了一座金色的桥梁,依托我行的网上银行对外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从而提升我行企业网上银行的竞争力,全面发展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