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618,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市场”活动,贯彻落实以 “普通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 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针对宣传受众情况,本次活动结合银行卡受理终端信息注册,重点介绍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防范银行卡诈骗及伪卡诈骗。一是要谨防电信息诈骗,了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增强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二是保管好个人信息,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银行卡、手机、网银U盾,一旦丢失要立即挂失,银行卡要开通短信提醒,及时掌握资金变动;三是要谨慎连接免费WI-FI;四是要及时将银行卡更换为芯片卡,银行卡要定期更改密码,如果发生非本人授权的交易时,要第一时间到开户行冻结挂失止损,并向公安机构报案,以维护自身权益。

来源:自创
作者:孙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