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河北大街支行着力创建星级网点

发布时间:2017-06-21

 今年以来,建行秦皇岛河北大街支行严格按照星级网点创建标准,努力改善网点物理环境,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贴心、细心、专心、诚心的金融服务,让创建工作成为提升优质服务的新动力。

该行成立了创建小组,各个条线协同抓创建。一是在优化网点服务流程的基础上,为网点员工配置对讲机,实现各岗位密切联动,使得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购买产品均能享受到无缝隙的服务。二是将各类配套设施完善,舒适的客户休息区,饮水机、报刊杂志、便民箱等一应俱全。网点内的文明用语,随处可见灿烂笑容,让客户感受真正的“宾至如归”。三是大力推进理财中心建设,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定期开展网点理财、产品推荐会等客户联谊活动,同时实施“走出去”策略,积极到周边社区开展特色活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树立建行品牌形象。四是针对服务人群较广,客户流通性较大,自发成立金融服务队,利用节假日,主动到有金融需求的企业、学校、社区、专业市场等摆摊设点,为企业和特定个人客户群体提供集中的一站式上门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