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道真支行开展廉政勤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免疫力,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17621日,在党的96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工行遵义道真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道真忠信镇甘树湾新农村开展“听劳模讲奉献  学劳模讲争先”党风廉政勤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重点听取该村原党支部书记、89年获得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冯育林同志为支行全体党员讲授的一堂特殊党课,冯育林同志在讲课中介绍如何带领全村党员及群众走上富裕的道路,在极度贫困中打了翻身仗。一是强调一个党员首先要有“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思想觉悟;二是要有超前意识去谋划发展建设,思路决定出路;三是必须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四是必须是实干、苦干。他在工作中超前谋划全村生产转变,旨在发展教育、交通、通电水、产业建设四项工作。通过实干苦干,逐项实现目标,带领全村党员及群众走上富裕的道路。活动最后该行全体党员在冯育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言。
  工行道真支行全体党员在听取冯育林同志的特殊党课后,深感冯育林同志不愧是时代楷模,无愧于全国劳模的称号。深受他一心为党一心为民、苦干实干精神的鼓舞,结合到实际工作,深感必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敬业奉献、争先创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