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念好不良贷款清收“三字经”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有效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维护企业资金安全,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在不良贷款回收方面苦下功夫,着力念好三字经”。

该行三农金融部贷后管理岗负责将全行逾期情况更新,晨会结束后及时进行通报,并与催收小组人员沟通,重点分析逾期客户基本情况与逾期原因,做好每天一次沟通

催收小组成员针对不良贷款客户进行梳理,制定每户一个催收方案。催收小组成员根据已掌握的客户信息进行梳理,制定专门的催收计划并与三农金融部贷后管理岗协商进行催收,做到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催收,确保催收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三农金融部贷后管理岗针对逾期超过3天的客户进行梳理,了解客户最新情况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催收并与催收小组进行沟通,制定催收方案进行上门催收,遏制逾期进一步恶化,做到一个方案。

三农金融部贷后管理岗安排每日催收工作,部门经理为催收工作提供后台支持并监督相关人员履职情况,催收人员在催收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进行汇报。催收小组长进行催收安排并督促催收人员履职,对催收工作进行指导,做到每天一个督促。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