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多措并举推进企业网银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9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始终把发展企业网银作为吸引客户、稳定客户、分流柜面压力,提升服务品牌的有效途径。近期,该支行加大措施,拓宽经营思路,大力开展网上银行业务营销活动,积极冲刺旺季服务活动。

    支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长、市场营销部、大堂经理等人员组成的电子银行营销小组,制定专项措施、营销方案,指导网点进行宣传营销。经过共同努力,进一步梳理存量对公客户,同时开发新客户,以网银优势功能为切入点主动出击,采取柜面营销和上门宣传两种方式,力求使存量客户和新开户企业客户都注册企业网银。支行高度重视网银售后服务工作。自客户领取企业网银证书开始,网银操作员便耐心细致的面对面演示,现场操作,指导客户操作、安装、下载,同时不忘递上一张名片,为客户遇到问题能够及时联系咨询提供了极大方便。也保证了网银客户开启一户,使用一户,确保企业网上银行业务量质并举;也有利的提高了企业网银动户率、交易额,减少了柜面业务压力。
    此外,把业务培训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人员进行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培训。要求员工熟练掌握并能够指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功能,通过层层培训加强制度传到力度,强化风险意识,规范员工操作。
来源:
作者:李长青 陈广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