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三无”举措力促服务工作提升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支行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营业室利用晨会及时传达,并结合网点存在的超时占比较高、网均客户抱怨率较高的情况,通过“三无”举措力促服务工作得以提升。

做到无阻碍传达,引起全员重视。服务是提升形象竞争客户的有效手段,为引起全员对服务工作的重视,利用晨会简短的时间,对支行服务工作推进会情况进行了传达,并通报了满意度较低、超时占比较高、评价率较低的柜员,引导员工重视评价器使用,确保做到一客户一叫号一评价,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评价率。

做到无死角整改,改善服务环境。为着力改善服务环境,推进会后,该网点按照“网点服务环境十八不得”的规范,对现金区、非现金区、大堂、其他办公场所机具和物品的摆放,对宣传折页的张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规范,并按照分区明确责任人,要求柜员对外服务窗口桌面上禁止摆放个人物品,努力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服务环境,确保新环境带来新气象。

做到无折扣落实,提升服务水平。教育引导员工要重视服务,认真遵守“网点服务人员十八应该”和“网点临柜服务十八步法”,用真诚的服务迎接客户,用热情的态度对待客户,用准、快、好的效率为客户办理完业务,确保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下一步,该网点将下大力审视服务、整改服务、落实服务,依托服务有效带动各项指标地提升。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营业室  陈慧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