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组织开展舆情模拟演练提升声誉风险控制能力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防范声誉风险,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张家口桥东支行于织开展了2017年度第二季度服务舆情模拟演练。

为了此次舆情模拟演练能够达到预期效果,该行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及应急预案。上级行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市行办公室主任莅临演练现场,该行全辖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演练前,该行主管行长提出此次演练的目的:一是论证舆情突发事件应预案的可行性;二是使相关人员掌握舆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流畅;三是提高对舆情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本次演练,针对最易引发舆情的业务进行了演练,并结合业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演练,考察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等是否熟悉舆情应对流程,了解掌握沟通技巧。演练结束后,上级行领导对该行舆情演练的组织安排给予肯定,并针对演练中的某些细节给予点评指导,要求各网点不论遇到任何可能触发的舆情,都要以客户为中心,用最热情、真挚的服务感化客户,直至突发事件处理妥善。

通过此次演练全辖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都增强了应对舆情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应对舆情处理的能力,为该行更好的服务客户、维护声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高度重视舆情演练工作,进一步提升声誉风险控制能力和水平。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崔振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