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多项举措减轻柜面压力

发布时间:2017-07-25

 

进入2017年下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积极寻求解决途径,着力离柜业务发展,大力推行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产品,有效减轻柜面压力。
一是积极发挥大堂经理作用。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合理分流引导,做好自助设备及自助终端使用服务工作,重点推荐银行卡存取款、明细实时查询、自主缴纳手机费、重置密码、转账汇款等业务,加强客户体验活动,提高客户自主使用机器设备的积极性。
二是坚定不移营销银行卡业务。银行卡是进行离柜业务的基础,该行要求员工积极营销银行卡,来办理定期存款的尽量营销银行卡存节节高,加大银行卡宣传力度,主要是银行卡可存定期、转账快捷、小额缴费等便民功能,消除老百姓心中银行卡只能存取活期的固有印象。
三是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有卡必有网银是该行一直贯彻的柜面业务要求,在为客户开卡时做好电子银行产品的捆绑营销,这样不仅有效促进了电子银行产品的渗透率,还提高了客户使用工行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率,进一步加强了离柜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