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全力谋划公司存款增长

发布时间:2017-08-09

         2017年以来,工行延安分行创新思路、创新方式,不断加强公司存款管理,制定了一系列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公司存款持续稳定增长。该行公司存款较年初增加5.35亿元,其中:公司保证金存款增加3.96亿元,延能化增加2.56亿元。月初,该行及时召开存款增长提升会议,要求必须想法设法提高公司存款竞争力,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一是做好对重点公司存款大客户的日常维护、存贷款协调发展、潜力客户提质增效等工作,强化对公司客户日常账户资金收付的监督管理,着力促进日均公司存款的均衡稳定增长。

二是不断适应利率市场化下的存款竞争环境,有选择的利用表内外理财产品来挖转他行客户存款、维护我行存量客户,通过加强客户金融资产服务来形成存款的蓄水池

三是加强日均金融资产50万元以上客户客户拓展与管理,应对利率市场化下存款竞争加剧可能带来的存款波动,压缩存款水分,夯实存款基础,实现公司存款稳定增长。

四是加大裸贷客户治理力度。对货款归行率和存贷比达不到要求的客户,从严执行客户准入及产品政策,提高客户对我行存款的重视程度,坚决杜绝裸贷。同时加大对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营销力度,增加公司客户的保证金存款。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