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盐支行“面对面”落实个人业务跨越式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4

 

为全面掌握各部门、网点对个人业务跨越式发展动员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建立支行与网点间“面对面”约谈机制,工行海盐支行在2017718-19日两天,开展了第一次约谈工作,支行层面由海盐支行项理庭行长、黄平行长助理、个人部经理参加;网点层面由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公司部由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公司信贷负责人参加。

约谈内容主要就7月份以来储蓄存款变动主要客户(存款下降前十位及资金流向、存款增加前十位及资金来源);721731两个考核节点增存目标预估值、资金来源(增存资金主要板块、增存前二十位客户及来源);上半年代发工资拓展情况(含6月份代发工资阶段性活动未完成原因)、7月份拟新拓代发客户(单位名称、代发人数、发放时间、目前落实情况等);二季度代理保险推进情况(含6月份保险专项考核未完成原因)、7月份保险销售预估值;曾达100万以上客户维护情况、私银客户排摸与营销进展情况、7月份私银产品销售进展情况(含私银产品购买后做质押法人贷款营销情况);以及其他工作。公司部主要对有贷户代发目标客户落实情况、私银客户达标情况进行分析。

通过对接与面谈,支行了解了各网点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储蓄存款目标预估,代发工资拓展等,项理庭行长在与每个网点部门约谈时都根据网点不同情况进行了重点工作布置与后续工作要求,一是提出了存款、资产、中收都要抓的理念,存款是资产配置的一种形式,要做好客户全资产配置,重点转向储蓄存款的持续增长,不断提升日均增量。二是要做好客户拓面工作,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获客、活客,通过批量项目(银校通、民工工资监管、信用消费贷款白名单、代发工资、拆迁客户等)快速有效做大基础客户群,同时强调不折不扣做好曾达100万以上客户的维护工作及按五大类产品标准配置,有效发挥高端客户的重点引领作用。三是重点做好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做到量质并举,重新梳理目标客户库,包括有贷户、无贷户及劳务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在代发户数、人数及份额上下功夫,确保在三季度取得较大突破。四是强调各级负责人要树立信心,带领团队,齐心协力,共同谋划,不唯指标讲份额,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工行海盐支行 黄永良

来源: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黄永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