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6

              8月14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志主持会议,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作为邮储银行二级分行,必须把学习“7.26”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地学,深入系统地悟,做到融会贯通、入心入脑。

    会议强调,全行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带领全行员工出色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全行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