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从完善制度入手规范服务行为

发布时间:2017-08-2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为把每一个窗口都建成客户满意的窗口,从完善制度入手,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具体措施规范服务行为。

一是规范员工行为。结合行风评议工作,开展规范化服务教育,坚持引导员工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激发员工的责任感,由要我服务,转变为我要服务。

  二是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工商银行的服务理念。坚持每天早晨营业前对员工进行晨训制度,通过背诵工商银行的理念、警言和座右铭,让大家时刻牢记职责,明确服务标准。

  三是抓责任制落实,一级对一级负责。该行在内部层层明确了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和应负的责任,谁违反谁受罚。严格规定,凡是在服务工作中出现问题,被客户投诉或在上级行检查中发现问题受到批评的,各类评先表彰实行一票否决。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从分行领导到各部室负责人每天都负责具体服务岗位的检查,纠正服务中出现的问题。由于该行坚持制度抓规范服务,截止823日客户投诉比去年同期明显减少。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