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城加强文化教育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27

 工行凤城支行针对部分员工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理念模糊问题,加强服务理念等方面的教育,有效提升了优质服务管理水平。

加强“服务创造价值”理论教育,开展优质服务系列竞赛活动,激发全员改进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把“以客户为中心”、“领导为员工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变为全员的服务行动,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

本着“揭露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集中力量解决服务领域存在的执行力不够、创新力不足、精细化管理乏力、运营管理人员年龄结构不合理等问题。

加强员工素质教育和技能提升,通过 “持证上岗制”加强员工学习的自觉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各岗位人员的业务知识、规章制度、营销技能、服务技巧学习与培训,较快地提升了综合柜员、运营主任的业务素质和尽责履职能力,以全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的双提升给力专业化服务建设和核心竞争力提升。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