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抢占市场推动融e联营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6-20

 2018年以来,朔州分行以互联网转型发展为契机,将互联网金融作为获客、活客、黏客的重要渠道,以提升融e联客户作为重要抓手,统筹做好日常营销和批量营销,融e联客户营销取得可喜成绩。

  一是该行采取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做好日常营销。重点将融e联客户拓展作为厅堂营销关键指标来抓,各网点每天总结并上报“三融产品”业绩,每天进行通报,督导网点对到店客户实现全覆盖营销。利用发放宣传折页、海报屏推送、LED屏推送等渠道,扩大受众范围,加强后续客户辅导工作,确保下载一户,有效一户,让客户感受到融e联使用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切实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二是以代发单位为抓手,批量拓户营销。批量营销是实现融e联快速获客的重要手段,该行将存量代发工资客户、优质企事业单位等作为重点营销群体。利用柔性团队外拓营销机会,定期组织网点深入到单位开展营销。同时,以应用场景为手段,助力营销效果。融e联是我行应用场景最丰富的APP,该行将应用场景作为营销的重要手段,针对私人银行客户、高净值客户、代发工资客户、个贷客户、信用卡客户等重要群体,根据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不断提升客户粘性,进而提升客户资产潜力,达到银客双赢。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