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攸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0

81日晚,建行株洲攸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龙水平主持会议,并对建行株洲攸县支行近期工作开展作总结讲话,支部各党员逐一发言。

 

就建军九十周年之际,龙水平书记对行内在职的退伍军人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其工作、生活都一一进行了解。会议在支部成员深入灵魂的自我批评及发自内心的相互批评中将氛围推向高潮。同志们都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原则,实事求是地提出建议和意见。在相互理解、互补互助的气氛里,主要发现了还可改进的几点:一是服务意识还可进一步提高,二是业务学习范围还可进一步扩大,三是要敢想、敢做、敢拼,不断创新、充满激情,四是要关注实事,提高思想认识,弘扬正能量。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参会党员对后期前进方向都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定能建立一个优秀的团队,创造佳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