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分行召开综合执法自查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8月9日上午,株洲市分行召开“人民银行株洲中支关于开展2017年综合执法检查自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部署自查工作具体内容。市分行滕红兵副行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或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成立“人行2017年综合执法检查自查工作领导小组”,滕红兵副行长任组长,成员单位为各部门。风险管理部为牵头部门,在会上解读了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17年综合执法检查自查的文件(株银[2017]48号),确定各项检查内容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

     滕红兵副行长对后续自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要按确定的检查内容,结合自身业务情况,全面开展自查,充分做好迎检准备。二、注重时效,报送自查报告。要求8月15日前各相关部门按确定的检查内容,形成书面自查报告,经分管行领导审议后,汇总至风险部报人民银行。三、要认真学习学透株银[2017]48号文件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各条线为主,发动全员开展全过程、全方位工作自查工作。要敢于揭示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改,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要加强与横向机构、上级监管机构的沟通

    对于此次人行综合执法检查自查工作,建行株洲分行行动快、落实早,总结去年检查工作的经验教训,召开专题会议,下发活动方案,认真落实自查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了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