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为加强支行安全稳定机制建设,提升支行维护自身安全稳定的能力,按照总行下发的“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郯城支行于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一是为确保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积极成效,支行成立“安全稳定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各部门、各条线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效果。二是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活动方案精神,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工作水平,从而有效提升全员的安全防控意识和能力。三是全面开展查清影响全行安全生产和稳定的各类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和预防,健全维护安全与稳定的应对机制,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和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发生。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