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支行激情营销理财业务 理出美好“钱途”

发布时间:2017-09-29

 

农行汪清县支行坚持把个人理财产品销售作为争揽客户、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途径,紧紧抓住“激情仲夏”活动契机,多措并举,加大营销力度,力促理财业务蓬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截止9月27日,该行实现对私理财日均增量539万元,完成计划的215.6%。
加强宣传。该行深刻认识理财业务在现代商业银行发展中的战略定位和重要意义,坚持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协调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大堂咨询、屏幕广告、产品展架、宣传折页、手机短信等形式,不断强化理财产品宣传工作,突出理财产品形式多样、收益相对稳定的竞争优势和特点,扩大产品辐射面和影响力。
强化营销。该行紧紧把握市场脉搏,主动调整工作思路,深入研究市场特点和密切跟进客户需求的变化,积极组织开展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在认真筛选客户,锁定营销目标的基础上,密切关注目标客户的资金存量和变动周期,并结合客户的资金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做出不同组合的理财方案,且采取网银、掌银等电子渠道和柜台办理“多轮驱动”的办法,积极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推动理财产品业务快速发展。
创新模式。该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细分客户市场,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一是发挥柜面营销优势,锁定那些手头持有闲余资金且有一定理财意识的客户,开展交叉捆绑营销;二是从中高端客户中筛选出有闲置资金的客户,采取电话或上门营销方式,开展定向营销。三是由柜台将有购买理财产品意向的客户,推荐给大堂人员,实施联合营销。
    强化考核。该行将理财产品营销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绩效工资直接兑现给营销人员,充分调动了全员营销积极性,推动理财业务迅速驶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