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周密部署“国庆”“中秋”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02

为了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全辖各项工作安全运行,中阳支行周密部署“国庆”“中秋”工作,为新老客户提供温馨、祥和、高效的节日服务。

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要认真执行上级行各专业部门关于“国庆”、“中秋”期间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两节安全、高效、优质的“两节”服务。要求各网点要做好“节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节前营业大厅、网点柜台、办公室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对网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电源线路维护检查,确保各种设施安全运营。各网点放假人员在离岗前要切断电源、关掉水源,关好门窗和门户,确保办公室安全无隐患。要求各网点要做好“两节”期间外出人员的报告、统计工作,离并外出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报备制度,报综合部备案,做好全方位、精细化的安全运行工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