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深谋季末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1

       今年以来,工行延安分行上下紧紧围绕省行八有四无总目标,抓住旺季营销机遇,奋发有为,务实创新,追赶超越,稳步推进各项经营工作,取得了较好业绩。下一步,该行继续狠抓各项业务发展,抓核心指标,制定对策,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一是抓源头,夯基础。在代发工资业务方面,要抓好源头性市场拓展。抓实批量代发项目营销,紧盯项目落地和突破。要建立公私联动机制,重点是发现和挖掘批量支付业务、代发工资业务,从源头做好营销。在账户营销方面,要全面提升账户质量,开展针对性营销。以客户资金往来明细为线索,准确定位目标客户,实施精准挖转。
        
二是抓团队,强资产。发挥重大项目和营销团队作用,积极营销区域内优质项目。在政府合作项目、能源项目、文化旅游项目、交通项目、风电等项目上要积极跟进和营销,确保有所突破。
        
三是抓产品,补短板。该行认真分析成因,开展各类营销竞赛活动,努力提高中收水平。积极开展三利与现金管理类重点产品的提升专线营销活动。抢抓机遇做大代理基金产品规模。坚持以量补价策略,抑制借记卡和个人结算等传统业务收入下滑趋势。抓好银行卡收单与分期付款业务,常态化发展法人理财业务,积极推进E缴费业务,加快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度。
        
四是抓内控,控风险。今年,省行在全行和各专业条线开展了网络化的打扫房间清雷排险专项排查活动,该行高度重视,特别是排查中凸显和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认真核查,做到心中有数,要起到警示作用,要充分认识到业务发展合规的重要性。把内控案防看作是一项严肃的硬任务,提高风险意识和工作前瞻性,打牢案防基础。控风险,毫不松懈做好信贷风险防控工作,信贷风险依然是制约我行发展的关键因素。该行要以不良资产处置中心设立为契机,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度。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