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全力以赴推进对公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6

今年以来,朔州山阴支行积极围绕工作要求,细化基础,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好营销攻坚战,力争各项经营管理目标有效提升,为实现全年营销目标而不断努力
  一是做好营销思路和主攻方向的定位工作。以业务产品为导向,加大产品覆盖,全面发展对公客户的营销思路,进一步完善项目储备库建设,做好信息更新及目标客户的持续跟踪,挖掘优质项目,力争项目早日转化成经营成果。通过数据筛选目标客户,精准营销,提供与其行业特点和金融需求相配套的产品服务,切实增强客户依存度和综合贡献度。
  二是打破传统“单兵作战”的固有营销模式,充分整合资源,细化联动营销实施方案,明确对公客户梯次营销和分层维护责任。落实客户经理及产品经理包户目标,有效提升营销层级和服务效率,共同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保证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
  三是做好风险防范和业务培训工作。强化业务操作风险管理,确保业务健康有序发展。强化风险排查,堵塞管理漏洞,防微杜渐。利用客户经理例会机制,做好对公客户经理拓展培训准备,增强条线人员的业务基础和专业技能,提升团队协同作战能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