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召开个金跨年度营销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17日晚19:00,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在澄江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个金跨年度营销启动会,支行行领导及全体员工参与了此会,大会就个金跨年度营销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由支行行长助理朱安安主持,分三个议程。首先,支行副行长匡红宇就个金跨年度竞赛营销方案作了详细解读。然后,支行行长曾其亨做重要讲话与布置。曾行长指出,召开大会的目的是要全行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跨年度营销活动,在行动上落实跨年度营销工作。并提出我们将面临市场形势严峻、合规要求更严、发展目标更高、业务督导越来越严等四个主要挑战形势。下一步工作曾行长要求做到强化落实做好支撑、全员齐心协力营造氛围、业务联动发展、做好窗口服务。提高信心,加快转型升级,采用新思路、新办法,为下一年业务发展打好基础。最后,朱行长做总结,要求把工作细化到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

  会议的召开高瞻远瞩,目标明确,给全行员工跨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认清了形势。只要全行员工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打赢跨年度营销这场功坚战。

来源:泰和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