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行远程监控系统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7-11-15

   日前,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行了远程监控系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就远程监控系统主服务器发生故障后 主备服务器瘫痪后手工处理等模拟突发事件进行了实地演练。

  为确保通过演练提高应急能力,增强演练的实效性,该中心成立了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制定了演练方案。演练前,召开了专门会议,认真学习了演练方案,对演练步聚和事项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岗位职责。演练中,突发事件报告、评估、切换备机,启动紧急通讯方式、手工操作等各项工作组织有方,处置果断。应急工作人员紧张有序、沉着应对。演练结束后,对整个演练过程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析,并针对问题对预案提出了完善性意见,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应对远程监控系统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远程监控系统应急预案的操作性,为确保远程监控系统正常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