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树立四种意识备战跨年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28

         近日,为打赢跨年度旺季营销攻坚战,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工作效率,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结合县支行实际,在全行干部职工中树立四种意识,切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活动。

 树立服务意识。该支行要求全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服务企业、群众方面,做到一熟三会,即:熟悉业务办理流程;会礼貌用语、会与人沟通、会微笑服务。
    树立效率意识。该支行要求全行认真执行限时办结制,在提高工作效率上狠下功夫。围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这一目标,开展各项制度执行的自查与清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审批时限。
    树立公平公正意识。该支行要求扎实推进行务公开,进一步规范行务公开内容和程序,扩大行务公开范围,通过印发服务告知单、编印《办事指南》等多种形式对公司业务进行公示,使群众一目了然,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树立零投诉意识。该支行要求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完善首问负责制、责任追究制、工作考核考评制等规章制度,形成制度体系,确保各项业务依法规范运行。同时,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机关效能,坚决杜绝违法乱纪问题发生,做到零投诉。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