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分行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效能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打造一支奋发有为、能打硬仗的干部员工队伍,提升管理效能,激发经营发展活力,工行遵义分行多维度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全辖干部员工树立起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落实说了就要听,听了就要做,不听不做就要问责的工作要求。 

为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生机与活力,该行进一步完善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机制,建立和完善科级管理人员选拔聘用、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业务类职务管理以及干部能上能下等相关制度办法。有计划地推进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为各行班子培养、选拔、储备一批年轻干部,逐步充实,不唯年龄,做到老中青相结合,保持干部队伍的生机活力。 

同时,该行要求辖内各级领导干部自身高标定位,严格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会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内容,树立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学会运用统筹兼顾、求真务实、精准施策、协作联动、以人为本的科学工作方法。 

此外,工行遵义分行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全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要求,贯彻落实好总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规定,抓好专项整治之后的长效管理机制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