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落实“问责强化年”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9日,市行“问责强化年”活动动员会议结束后,清原支行立即召开了专题行务会议,就市行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学习,部署下步工作措施。

    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从严治行决心。早在,在“春天行动”之后,清原支行即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加强管理、防控风险、夯实基础工作上来,在此次省、市“问责强化年”动员会议后,清原支行进一步坚定决心,将下步工作重点放在全面推进“问责强化年”工作中心上来。        

二是排查问题,强化问责。责承风险、监察部门对2016至2017年各项内外部检查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整改情况进行核实,对责任人处理情况进行再次摸查,确保问题整改及责任人处理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核算风险管控,压降业务差错率。研究制定了运营条线管理考核方案,针对运营差错率加大考核力度,防范能力风险。同时,按周开展业务培训,班子全员、部门负责人、网点主任、运营主管分别授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管理水平。

四是加强逾期贷款责任人处理,强力开展贷款清收、催收,坚持依法讼诉及贷款核销,严把准入、严控不良贷款发生,同时,结合市行“党建活动季”制定清原支行党建活动竞赛方案,加强党建与业务经营的有效融合,提高队伍整体思想政治觉悟,提高全行执行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