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明确思路积极开展对公账户拓展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04

为实现优质客户的精准营销和集群发展,朔州应县支行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加大客户“进”的力度,积极开展拓户制胜专项竞赛活动。

一是理清思路定目标。各部门网点认真梳理各自的核心客户,围绕重点客户,积极拓展上下游、供应链客户;围绕上级行下发目标库清单,全面分析、理清思路,锁定目标客户。

二是集中优势克难关。在确定目标后,各部门网点通力合作,认真搜集客户信息,及时、全面地掌握客户基本情况,包括企业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合作银行等,找出企业可能存在的需求点,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同时集我行产品、服务优势于一体,发挥团队合力,积极联系、主动出击。

三是跟踪过程抓进度。各岗位分工明确,利用微信群,每日汇报工作进度;及时通报最新数据,通过领导督办、逐级反馈、通力合作的形式,实现了拓户工作的大力推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