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深化服务细节 加快精品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围绕“精品分行、和谐分行与优胜大行”的建设目标,积极响应总、省行“服务价值年”的号召,加大服务细节工程的锤炼,认真制定服务措施,完善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依托优质的服务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开展。该行针对当前服务现状,明确提出了,服务要创新、要精细,全行员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实现服务向更高层次的超值转化。

  一是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服务培训和教育,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服务观,真正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内化为员工共同的价值观,让每位员工都能主动为客户解决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使优质服务由被动转变为主动、要求转变为自觉的行为。

  二是拓展服务的渠道建设。首先是要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通过明亮整洁、秩序竟然的营业环境,为客户带来视觉美感,形成潜意识的服务;其次是要确保安全的服务工具。加强对业务运行系统网络、各类操作设备的维护力度,在业务办理中为客户提供准确、快速、安全的优质服务。提升工行在客户心目中的服务形象。

  三是建立完善的服务体制。该行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在全行上下形成了一致对外的大服务体系,并通过建立严格到位的监督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机制,使全行优质服务不断深入人心,赢得客户。

  四是打造特色的品牌形象。优质服务作为鹰潭分行内部管理的外在体现,它是品牌营销的一部分。该行要求,通过服务产品的组合,服务流程的再造,服务制度的完善,打造出具有本行特色的品牌服务形象,提高中高端客户的市场占有率,在拓展市场中创造效益。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