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2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分行主要领导就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精髓、在全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行经营发展稳步前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行干部员工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自觉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与泰安分行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保持好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完成分行党委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全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组织推动、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去,找准突破困境、转型发展的突破口,拿出措施、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行经营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