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掀起旺季营销活动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7-12-22

吕梁中阳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快速掀起了“工迎新春”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新高潮,为全年零售业务提质增效打好基础。

活动旨在拓客户、扩流量、吸资金、促发展,搭建富有特色的、能够凝聚员工士气的产品营销平台和公平竞争平台,确保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实现2018年“首季开门红”。严格要求各部门、各网点充分利用四个月黄金销售时间,加强组织领导,助力旺季营销取得实效,加强营销宣传,营造浓厚的旺季营销氛围。活动紧紧围绕个人金融、银行卡、私人银行、个人信贷、结算与电子银行五大业务,突出“工迎新春”活动主题,以岁末年初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情人节、妇女节“六节”为关键节点,结合账户资金充裕、理财消费需求旺盛、客户迁徙流动明显等零售条线旺季业务特征,针对重点市场、重点客群、重点业务、重点服务,围绕“迎金”、“迎宾”、“迎财”、“迎利”、“迎福”、“迎安”六大主题,分“收官之战”、“开门大吉”、“巩固提升”、“冲刺攻坚”四个阶段开展营销服务工作。活动明确各项业务和产品任务目标,确保客户质效提升,客户贡献度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提升,个人金融资产快速增长,实现零售融资业务的稳健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