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推进公务卡精准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四季度以来,朔州怀仁支行积极贯彻公务卡营销战略,加大营销力度,抢抓公务卡营销市场机遇,快速拓展公务卡市场,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地加大各级财政预算单位、国企单位公务卡业务营销拓展力度确保公务卡营销工作稳步上升。
  一是组织推动、公私联动。组成营销小组,对客户单位进行上门营销,到单位开展有关公务卡业务知识的培训,现场解决单位反映的实际问题,消除客户的疑虑,赢得客户的信赖,同时也提升了工行的服务形象,以积极的态度和专业化的服务方案赢得客户首肯,从而为获得合作资质和占据最大的业务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精心准备、上门营销。做好公务卡资料的准备工作,通过印发公务卡宣传单、宣传折页,由营销小组,对医院,学校等进行上门营销,就公务卡的特点、公务卡免年费、透支额度高等优势,向预算单位客户进行详细的宣传与讲解,争得了预算单位的支持。积极深入到预算单位进行宣传,细化优质服务,逐个单位实施,逐个单位帮促,不断提高预算单位的使用满意度,使客户能真正体会到工行公务卡的特惠,有效调动、吸引更多的预算单位办理工行公务卡,从而加速办卡业务工作进程。
  三是强化宣传、防范风险。为有效防范业务风险,该行通过集中培训与个性化指导的方式,对客户办卡业务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到全面掌握,严格执行“亲见亲签”规定,要求信用卡受理人员无论在什么地点、什么场合,都必须做到由客户本人办本人签,加强对电话核实信息、卡片领用签收、对异常交易的调查核实等关键环节的管理,确保工行公务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确保业务的合法性和有效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