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多举措拓展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有效推动代发工资业务的拓展营销,今年以来朔州应县支行根据上级行的工作安排,通过公私联动推动代发工资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健康发展
  一是强化统筹安排。该行高度重视机构客户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拓展工作,落实行长负责制,加大资源支持力度,整合行内外资源,加强公私联动,协助个金部共同做好代发工资个人客户金融服务。
  二是制定营销方案。该行认真对存量机构客户代发工资情况进行了摸底,结合实际完成了对重点营销目标客户的分析与筛选,确定拓展机构客户代发工资业务的重点领域,建立起常态化的分层营销维护工作机制,制定了重点代发工资单位高层拜访与上门营销维护方案。
  三是维护存量客户。该行加强对重点机构客户代发工资单位日常监测,做好持续服务,严防存量代发工资单位流失,扎实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紧盯同业动向,避免代发工资客户、特别是优质客户被同业挖转,最大限度地降低存量单位的流失率。并认真分析和把握代发工资客户需求,适时通过组织理财沙龙、投资讲座、高层拜访、联谊活动等形式,增进与代发工资单位的情感联系。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