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3

 吕梁中阳支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2018年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鼓励全员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金融发展规律的认识,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做好新时期的优质服务工作。

组织全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号召全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努力践地“服务创造价值”理念,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精”的优质服务巩固和扩大营业网点标准化建设成果,强化优质服务管理,丰富优质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牌价值,以一流的服务引领当地金融服务新潮流。强化“合规创造价值”教育,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全员合规意识,让“合规创造价值”成为全员的共识,让合规操作成为全员的自觉遵守,把支行各项业务事业推向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