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近期工行南通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作了题为《卓越思想为崭新时代奠基  伟大目标为民族复兴设计》的辅导报告,引领党员和干部员工在深刻认识十九大重大历史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四个意识,努力当好从严治党排头兵、创新发展推动者,推动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支部、向部室、向党员群众延伸拓展。

报告会上,黄部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黄部长的报告融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于一体,对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促进新时期我行各项工作的转型发展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行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过程,市分行党委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的基础上下功夫,在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学习党章,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衷心拥戴、坚持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二要大力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创新形式、注重效果、突出重点,让员工听明白、能听懂、可落实,切实把干部员工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通分行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切实将党中央和总省行的部署要求变为我行的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在南通分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
作者:宋颖、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