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举办二手房专项营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为了确保2018年“春天行动”个人贷款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增加个贷中二手房贷占比,朝阳分行营业部“磨刀不误砍柴工”,强化个贷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认真分析市场现状和动态,多方搜集二手房信息,早行动、早接洽、早营销、早受益。市行个贷中心王禹兵总经理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多次给出指导性意见,并对会议流程及相关课件进行了把关。 

2018年1月9日,诚邀517不动产、凌悦置业、518不动产、真心不动产、鼎盛二手房等15家中介机构,举行了主题为“二手房·找农行”专题座谈会,积极向二手房中介机构宣传我行二手房贷款产品、政策,并诚恳的邀请中介机构给出合理化建议,为今后的合作夯实基础。 
 

营业部总经理陈国军全程参与并与各中介机构座谈互动。陈总首先向中介机构介绍了营业部个人贷款发展现状。其次对我行个贷面临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最后提出了个贷部门加强与中介机构的沟通的要求,现场提议建立微信互动群,方便业务合作及沟通,进一步提升我行工作效率。 
  
客户部高凤龙副经理详细的向中介置业经理介绍我行二手房贷款、网捷贷、个人理财产品质押贷款等特色产品,从专业的角度向中介机构宣讲监管部门及我行二手房贷款的相关政策,客观的剖析了银企在房贷市场面临的现状,案例生动、讲解明晰,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最后以问卷方式向中介机构征求意见和建议,各中介机构都认真的留下了中肯的意见的建议。

    在2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营业部与中介机构对二手房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利率、抵押率、办结时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座谈中“真心不动产”和“新居置业”现场便向我行推介了客户2户。

来源:
作者:王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