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余市分行全力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11

             在今年旺季营销活动中 ,新余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代理保险营销工作,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满足客户多元化业务需求、拉动中间业务持续增长的重点产品,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口。

加大宣传。新余市分行始终把宣传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求各支行营业厅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营销营销氛围,提高保险的认知度,同时要求网点通过电话回访的形式联络购买过保险的老客户,为加快代理保险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加强培训。为稳步推进代理保险业务转型发展,逐步提升该分行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延续员工保险业务销售热情和信心,新余市分行邀请了人保健康保险公司讲师于2月8日19:30开展业务知识现场培训。对趸、期交产品及网点营销技巧做了精彩,介绍营销的重点对象、渠道、营销话术、操作流程、风险提示等进行了综合培训。

    完善考核机制。为抢抓机遇,新余市分行个人金融部下发了《新余市分行开展了保险趸缴产品及期缴产品支行PK竞赛着力提升保险市场份额,保险营销任务目标全部分解落实到了每位员工,实行全辖营销战略,每日个人金融部通报各支行营销进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对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人,实施重点奖励,通过制定有效的激励措施,营造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吴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