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火车站支行个人金融资产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8-03-11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火车站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大零售”战略决策,推进个人金融业务转型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加强客户维护和市场拓展,个人金融资产持续快速增长。截至3月10日,个人金融资产较年初净增4194万元,净增量列居鹰潭分行第一位,其中储蓄存款净增2788万元,完成任务的154%,居鹰潭分行第一位。

  一是顺应市场。积极应对市场竞争,认真分析研究客户需求和我行各项产品,找准营销点,提升对客户的营销能力。

  二是全员营销。网点仅有7个人,单靠客户经理一人无法有效维护客户,为此该网点要求每个员工都要参与客户营销与维护,改变了以往靠个人客户经理一人营销的局面,网点形成了人人都会营销的良好局面,增加了集体力量。

  三是要精细化维护。为进一步做好理财产品的承接与管理工作,客户经理除了利用好个人客户经理营销系统进行客户维护外,把所有理财产品客户制作成表格,每天监测理财产品资金变动与到账情况,及时通知客户进行购买,最大化的进行承接,使资金不流失。

  四是把握重点产品营销。以保本理财产品和结构性理财产品为主,让客户尽量购买这两款理财产品,推动存款增长;非保本理财产品销售重点是营销能够在月末或者季末到期的产品,实现与存款的互动;同时以预期收益高、竞争优势明显的理财产品吸引他行优质客户,请转他行资金,扩大新增优质客户规模。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