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四海支行举办“美丽女人节 相约四海情”高端客户答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感谢女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支持和热爱,提高女性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和贡献度,提高我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3月7日晚,工商银行鹰潭四海支行诚邀高端女性客户相聚一堂,成功举办“美丽女人节,相约四海情”高端客户答谢主题晚会,通过此次活动,共叙友情,增进感情,加深了解。

  晚会共计一个半小时,结合成功女人一生所关心的理财、保障、美容、养生四海方面的内容分为智慧、魅力和精致三大主题,每一个主题都邀请了高级讲师进行主讲,穿插舞蹈与互动,同时,分别抽出了智慧女人奖、魅力女人奖和精致女人奖,场面十分热烈。

  该行理财师通过台上台下互动的形式,以《真情女人、福美动人》为主题,完美的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智慧女人,图文并茂的介绍了黄金投资产品种类的选择、我行实物金品种介绍以及积存金业务,结合我行针对三八妇女节的优惠活动,现身说法,推介我行大愿系列金、福源法门等系列金,受到在场女性客户的喜爱,现场预售金愿手珠{红玛瑙}5条、黄花梨手珠2条,知足挂件2条、滴水之恩挂件 1条。

  现场互动游戏《黄金一把抓》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生命人寿鹰潭中支何薇高级讲师的精彩介绍也获得现场客户的青睐,当晚意向销售生命人寿两年期趸交保险产品85万元。

  现场激情洋溢,气氛热烈,为银行与客户搭起了一座沟通桥梁,同时也为该行深入拓展女性客户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