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组织培训 为纪检监察干部“蓄能加油”

发布时间:2018-04-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创新能力,力图通过“做好业务培训、提升思想认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4月23日晚,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培训为参训人员量身定制了一场“强筋补钙”的“知识盛宴”,引导全分行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锤炼过硬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他们今后的监察工作“蓄能加油”

    此次培训旗帜鲜明、主题突出,以作风建设、日常监督、廉洁风险防控作为培训重点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培训全过程。首次采取“全覆盖”的培训模式,培训对象涵盖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党支部书记、相关管理人员20余人重点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力求全方位培养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善抓主业、会抓主业的业务能力。

 此外,会议还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把力量行动凝聚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把全分行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求把本次学习内容与今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总结新方法、好经验,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创新中打开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

 此次培训除了集中授课以外,还进行讨论和考试。

来源:
作者: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