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开展贵宾客户“菜博会赏花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阳春四月,繁花似锦,为进一步提升我行的专业服务品质,扩大临商银行在兰陵周边社区的服务口碑,近日,兰陵支行组织20余名高端女性客户前往菜博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此次活动正好赶上景区“第六届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开幕”,菜博会景区从荷兰引进的18种郁金香开满园地,几十里油菜花海供游人观赏,客户们一路欢声笑语竞相拍照,尽情感受春的气息。整个行程轻松快乐,客户们对这种享受绿色、亲近自然、感受欢乐、调养身心的春游活动赞不绝口。
一场别出心裁的客户活动,不仅是送去一份惊喜、一份温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临商银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这次春游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客户与客户经理的感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客户们对临商银行的认同感,为兰陵支行开展各项营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