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柜星陈师傅——记工行南通龙王桥支行陈永康

发布时间:2018-05-02

      工行南通龙王桥支行的陈永康,入行三十余年,一直在银行柜面工作,从事着银行最基础、同时也最重要的工作。与老陈师傅一起工作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年时间,对于刚毕业进行的我来说,老陈师傅给我的银行工作生涯上了最重要的一课,我很庆幸在我刚入行时能遇到这样的师傅;初入柜面工作的我,对于工作的无知,加大了老陈师傅的工作量,每天除了办理业务,还要抽出很多的时间来帮助我,为我排忧解难,当我犯错时,他会为我分析原因并鼓励我。 

对于我们来说,老陈师傅不仅是良师,更是我们网点的“乐豆”,枯燥的柜面工作,因为他而变得有趣,在工作闲暇之余,他常常说一些幽默笑话来逗大家开心。他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在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对于客户来说,老陈师傅是客户心中的“老帅哥”、“柜面明星”,许多前来网点办业务的人,都是老陈师傅的忠实粉丝,他们办业务只去老陈师傅的柜面,即使慢慢地等,也要等去他那儿,这让我羡慕不已;深思其原因,在于他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的服务动作,以及他积极的工作态度,无不在打动着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他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无不笑着离开。 
     习总书记说:“撸起袖子加油干。”老陈师傅也经常说这句话,每天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很多,老陈师傅凭借着出色的业务能力,闷头不停做业务,大厅里等待的客户很快的就所剩无几。这时的陈师傅抬头看了看大厅,来一句:“咦!人怎么都没了,我这袖子才刚撸起了一半。”看着老陈师傅那意犹未尽的表情,很是能带动我的工作积极性。 
     得知陈永康师傅获得“2017年度总行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内心很是为他开心。三十余年的默默付出,这个荣誉称号他当之无愧;像老陈师傅一样的“柜星”还有许多,工行因为你们的默默付出而变得辉煌,向你们学习,我们在路上。 
来源:
作者:朱祥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