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浦江支行推行储备人才库建设助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了加速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优化支行管理、营销队伍建设,助力旺季业务圆满完成,,工行浦江支行在旺季初始便制定下发了管理人员、营销人员储备选拔方案,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业绩实战入库方式选拔优秀人才。

年初,该行召开储备人才座谈会,会议深入解读了储备人才选拔方案。该行分管行长张大勇出席会议,进行深入动员,指出当前储备人才选拔是今后员工转岗的必经之路,也是当前转型发展形势需求。各青年人才通过实战亮剑,展现真实水平,脱颖而出,是目前最公平、公开、公正的方式。所有青年员工要珍惜机会,切切实实,认认真真行动起来,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谋事创业,充分展现青年员工朝气和冲劲,掀起旺季营销热潮,为浦江支行经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部门、网点员工畅谈个人未来发展规划,人人表决心决胜旺季,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完成任务目标,为支行旺季营销添砖加瓦。同时,该行还建立了管理、营销储备人才竞赛群,通过每日晒业绩,通报业绩,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进一步督促全员行动为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