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有力推动个人金融业务活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0

吕梁中阳支行紧紧围绕“抓管理、拓客户、调结构”工作思路开拓个人金融业务市场,有力推动了业务活跃发展

   全面推行多条线协同营销,根据客户投资偏好提供多样化零售产品组合套餐,根据客户资金使用安排、产品资金到账等情况,提前与客户做好资金对接安排,制定适合客户风险偏好的资产配置,合理做好客户长短期限资金安排,在通过短期产品募集快速提升产品规模的同时,加大中长久期产品配置力度,提升客户产品覆盖率,提高各类产品捆绑率,以产品为抓手增强客户粘合度,避免资产流失,深挖客户综合贡献.有效提升了客户经理的综合服务能力和优质客户的贡献度。

 围绕存量、家族、潜力、外拓四大目标客户做好精准营销,做好智能营销和分层服务,以个人专享产品、投融资创新服务、增值服务等为抓手,实现客户资金快速归行,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工行产品的广覆盖、全覆盖。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