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四项措施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积极贯彻上级行旺季营销活动安排,采取一手抓存量客户维护,一手抓行外客户拓展。

一是找准目标、精准营销。支行对所有客户进行筛选和分类,对高端客户逐一了解走访营销,寻找潜在私人银行客户。

二是深挖潜能、激发热情。支行通过制定行之有效的私人银行奖励措施,充分挖掘客户经理潜能,激发营业经理工作热情。

三是强化服务、深度营销。只要是潜在的私人银行客户来行办理业务,营业部负责人、客户经理及时主动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安排窗口迅速为客户办理业务,同时积极向潜在客户宣传工行各种产品,赢得客户信任。用“增值服务”营销维护高端客户。

四是掌握信息、全力出击。该客户经理及时了解掌握高端客户的各种资金需求,实现有效维护,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私人银行产品销售提供有利保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