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三项举措开展反假币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了为客户提供便利,想顾客之所想,解顾客之所需,朔州平朔支行把反假人民币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服务工作的重要推手,通过社区、厅堂宣传、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进行反假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点等方式,让客户学习鉴别假币的方法,同时认识假币的社会危害性,现场解答群众关于认识真币、识别假币的各种提问,提高了群众行使反假义务的主动性。
  
二是聚焦厅堂管理开展反假货币宣传。通过滚动播放、公告栏张贴、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强化阵地作用,指定专人负责反假货币咨询服务,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假币的社会危险性,主动行使反假币义务,同时充分了解人民币各种防伪点,切实保障合法权益。在日常营业期间,工作人员主动向业务等待区客户宣传反假知识,提高客户反假意识。
  
反假货币活动是保障广大群众经济利益、维护金融货币流通秩序的重要手段,朔州平朔支行将继续把反假币宣传作为提升服务口碑、践行社会责任的工作内容,常抓不懈,真正将温馨服务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