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515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根据竹溪县政法委要求,组织员工积极参加由县银监办、人民银行组织的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彩页、知识讲解等形式,为人民群众开办一次别开生面的法制宣传课,在全社会树立了宪法权威、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全县实施“四大战略”,打好“四大硬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一是深入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人民群众发自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二是深入宣传统战基本知识。通过现场讲解,传播了统战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同时向社会重点介绍了我部近期开展的“凝聚爱心.同心圆梦”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助力此次爱心活动。

三是深入宣传新时期新阶段对台方针政策。着重宣传了《反分裂国家法》和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号召全社会共同关心基层对台事务,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和青少年对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是深入宣传“反邪教”知识。通过宣传邪教的活动形式和社会危害,号召大家提高警惕,认清邪教组织反动本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科学,树新风,自觉抵制邪教侵蚀。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