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三举措促进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9

二季度以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以全力当好永新县脱贫攻坚的金融服务后盾为己任,积极打好“服务牌”、“合作牌”、“管理牌”。

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将每次所走访的信息、地址、联系人、税收、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等重要信息建立专门的数据库,不定期的进行走访,以便随时掌握客户的经营动态和金融需求。建立信贷服务公开制度,公开贷款种类、对象、期限、利率及借款人应具备的条件,实行承诺服务和限时办法,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拓宽合作渠道。多年来,该支行坚持认真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并积极搭建各类合作交流平台,大力推进邮储银行与中小微企业和地方政府之间的良好合作,营造互利共赢的企业融资环境,拓展了金融服务功能。先后推出“产业扶贫信贷通”、“再就业担保贷款”等多种贷款产品,解决了企业融资抵押物不足或缺抵押物的困难。同时推出多种借款主体的贷款,如民营幼儿园贷、民营加油站贷、民营学校贷等民生类贷款,丰富了贷款产品。

做好风险管理和内部管控工作。该支行根据评定的不同信用等级实行不同的利率,信用等级越高,利率越低。对按期还本付息的中小微企业给予综合信贷优惠,培养企业诚信意识。该支行以完善的小微贷款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严格按制度办事、按流程操作,提升信贷业务管理规范化水平,有效防范操作风险。

 

来源:
作者: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