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举措提高内控管理质量

发布时间:2018-05-19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积极推进服务整改工作,将多部门业务有效结合,强化联动效应,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提升该行内控管理质量。
该行针对内部可控风险暴露水平、客户抱怨率、自动柜员机硬件设备正常运行率、对客户信息完整率等指标,提出一系列的整改措施,并定期对执行情况进行汇报,跟进后期进度,避免只说不做。
规范预案演练细节,杜绝演练流于形式。该行在网点日常预案演练中,明确演练内容,规范演练流程,及时演练评价。对于简化预案演练,随意敷衍演练的网点提出批评并进行通报,充分提高演练的效用。
严格网点履职情况,强化网点突击检查。该行对网点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严密的跟踪,进行履职情况汇报,并定期进行汇总与核实,确保履职到位,同时提高突击检查的频率,扩大突击检查的范围,全面发现网点问题并及时整改。
建立立体管理办法,做好员工行为分析。该行对于员工动态管理,从业绩、差错、工作情绪、日常生活多角度出发,全方位分析员工行为动态,便于日后总结工作和员工激励工作。
来源:
作者: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