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打造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标杆

发布时间:2018-05-23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坚决落实零售银行战略部署,牢记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充分发挥“一大一小”独特优势,专注服务小企业发展,突出的小微金融服务质效受到小微企业的一致认可。2018年5月,新余市分行小企业贷款结余突破5亿元,年净增1.29亿元。

坚持创新发展,加强活水浇灌。针对小企业产品多样化需求的特点,该行的产品体系也随之更加丰富,除传统的抵押类贷款外,还为企业提供快捷贷、政采贷、助保贷、税贷通等70余项贷款产品,合作方式也逐步实现了从“强抵押”到“弱担保”再到“纯信用”的转型升级,可以覆盖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经营模式客户的产品需求。
坚持平行作业,提高审批效率。实行限时服务,明确从业务受理上报、审查审批到放款的时限及每笔业务的流程节点和责任人,根据责任人提出的办理时效,督促业务处理进度。推行“平行作业”模式,授信审查人员与客户经理联合作业,共同实地走访调查企业,缩短了审批链条、提高了审批效率。
坚持送贷上门,减少往来奔波。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的便利性,该分行坚持提供“送贷上门”服务,客户经理现场办公,深入一线调查企业经营状况,并设计出最优化服务方案,对应提供配套服务支撑,使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全流程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刘闯